庞山

请和我玩(!

小小小短打

是爱情吗?
他想,他致死也不愿承认这种感情,仿佛可以连同这两个字眼背后的忐忑不安、寂寥难平,憋屈和软弱一同否认,他想把这种感情打个包扔进垃圾桶,却不得不承认它的阴魂不散,早已在生和死的相处中贯穿了他的一生。
这对安迷修永远不会有什么影响,那个蠢蛋骑士秉持他的光辉和正义,理所应当的、恰到好处的把那些好意分成等份散布给每个人,他理会不了也来不及理会这样阴暗潮湿具有占有欲的感情,这太陌生了,雷狮也不需要对方理会,这对他们双方而言都是一种残忍,在这种具有好感的前提下,他不再愿意把这样的精神上的残忍施加给他人。
他一如既往的与安迷修对着来,手下不留情面的和骑士纠缠,从未碍于这样不见光的感情放轻每一次攻击的力度,保持着旗鼓相当和势均力敌,在血花飞溅的刹那里稍微晃神,盯住那双绿色的眼睛,就算在这样的打斗中,那里面还是富有相当比例的柔色调,温和的与这场大赛中的冰冷格格不入。
是海盗想过据为己有的东西。
他曾经想过用粗糙的暴力手段告诉安迷修,在这里,在凹凸里面保持他的正义和善意是多愚蠢的行为,却不得不承认也正是这一点,骑士和骑士在这样残酷规则中的反骨精神、足够与其匹配的实力成为对他而言一种近乎致命的吸引。他想阻止自己情感的滋生,像摁灭烟头的火星一般将一切归于灰烬,但事与愿违。
这又是爱情的另一番面目?它在雷狮心中扎根,借助他的养分滋养和壮大,在拔除不去时发出嘲笑。十八岁的海盗头子在面对情感时的草率和轻敌符合他一贯的傲慢,却治标不治本,他太年轻了,于是就读不懂两人之间简短话语里藏着的微妙和暧昧,看得懂绿色眼睛中的柔和却从不相信它是冲自己而来。
索性岁月还长。

评论

热度(6)